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好尚順威秀不容易卡到的座位,你會讓給小孩嗎?(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威秀團體票價格個性

花旗 白金卡 威秀

客人野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

華納威秀 吉拿棒>威秀電影票 ibon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該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你人真好 。我懷孕8個月抱一個2歲半的小孩 ,也沒人讓位給我過...」、「上國小我就不讓了」、「目測覺得有可能站不穩的那種」、「目測5歲以上就不讓,明明就會自己站了」;但也有網友認為,「越是故意喊腳酸的屁孩越不讓」、「愛吵說腳痠的越不想理他」。

▼有網友認為可自己站穩的小孩威秀訂票就不需讓座。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有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發問,他表示自己搭捷運時遇到年長的長威秀團體票退票輩或是抱小孩的媽媽,一定會讓座。但他認為,若是國小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應該就不用讓了,國、高中生就更不用說,想問大家「『目測』幾歲的天母 華納威秀 公車小朋友需要讓座呢?」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華納威秀 電話訂票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有時上班累了一天、上課耗腦力,想趁著下班、下課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卡個座位好好休息一下,這時身旁若出現小孩,你會讓座嗎?多大的小孩你會讓?這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網友的回應或許可以給正處天人交戰的你一個解答。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打砲才能分?男威秀 便宜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