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中尉浴室上吊陸戰99旅再傳自殺

桃園市日前發生堆高機輾過2歲男童的意外,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當時男童爸爸跟在後面,全程目睹這起事件。他痛批,駕駛違法開堆高機上路,態度還很惡劣,「我這樣拼命大聲的喊都沒用,他都不理。」不過,也有民眾質疑,其實不能全怪駕駛,因為男童爸爸放任小孩亂跑,也有過失。

阿兵哥性侵少女她爬上冰箱喝止

意外發生後,警方也對堆高機宋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但由於未申請臨時通行證,就將堆高機行駛於一般道路,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2條1項舉發違規。

男童爸爸表示,他當時看到那台堆高機,「我就一直喊他,他還在那邊發呆,我這樣拼命大聲的喊都沒用,他都不理」,且駕駛下車後第一句話竟然是說,「叫我幹麻」,痛批肇事駕駛態度惡劣,也很心疼兒子碰上這種意外,「連油門都沒鬆,我那一天我真的心好痛喔,怎麼會這樣。」

開槍打死賊停職勇警當桿弟過活



螢橋國小男童溺斃父跪地崩潰華納威秀 京站

威秀 學生票威秀 電影院

牠過馬路爬到一半!2騎士剎車慘摔

威秀 線上訂票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飆速來不及煞騎士彈飛身高雄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形扭曲

床戰前大嫂還拍性板橋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愛照被判4月

惡男壘犯性侵被人喝止也不停手

妻買兇殺己夫詐2千萬保險金敗訴威秀 時刻表 高雄

屁孩飯後放火燒超商!店員忍怒放生

執法有陰影!開槍救同袍停職5年

妻問為何開槍警心酸威秀 票價 新竹華納威秀大遠百有點想哭

1歲女鎖車內威秀電影時刻警手機播卡通安撫

體育老師猥褻女童校長升他組長

監視器畫面中顯示,當時男童從店家內衝到馬路邊,剛好一名男子開著堆高機經過,緊跟在後頭的爸爸不斷示意堆高機駕駛停下,但仍直接輾過男童,爸爸目睹整個經過後,嚇得趕緊衝過來抱起兒子,所幸只有雙膝輕微淤傷,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