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琪南卡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琪南卡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琪南卡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琪南卡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時力、國民黨爭吵洪慈庸秀受傷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寒戰 2 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邀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大同》,該片描述前山西大同市長耿彥波推動大規模都市更新,致使50萬名居民面臨迫遷,對此,他17日晚間再次分享觀後感想,對於片中同為市長的主角耿彥波,嚴厲風行的行事風格讓他頭皮發麻,台北同樣面臨都更問題,但這種做法不可行,也不適合台灣發展。

▲柯文哲對於耿彥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波的行事風格感到「頭皮發麻」,坦言做法不適合台灣。(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下同。)

▼柯文哲相信,成功的路即使彎曲,還是值得去闖。

老師平均54歲退休月領6.8萬

火燒車事件陸委會:擔心陸客來台泰山傳奇片尾曲 意願

徐志榮:希望蔡英文登島慰問官兵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網友酸李彥秀:心中小警總爆發了...



低品質!鄭運鵬:日客、陸客團費差4倍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旅會:對陸客事故頻傳強烈不滿

國民黨標語又有錯字!網友:能期待什麼

考察太平島江啟臣籲蔡:登島看一看

洪慈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庸占領主席台?時力要擋一例一休



華航更名「台航」?林佳龍撇政治表支持

侯友宜勾喪子回憶:家屬悲痛感同身受

影/一例一休黃國昌又嗆國民黨冰原歷險記豆豆鳥

我買2派里艦同級艦被當靶船炸沉

雖然台北同樣面臨都市更新的問題,但柯文哲認為,這種大建設、大造鎮,曾是引以為傲的發展模式,已不適合台灣的發展,至於台灣的城市建設很難一次到位其中原因在於台灣民主制度強調溝通協調,在過程中就難免出現衝突,「除非我們要放棄目前已有的民主制度,否則只能設法在現行制度下逐步前進」。

柯文哲提到,在耿彥波的古城再現計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畫之下,進行10萬戶住宅、近50萬居民的大規模拆遷安置,「我看完的感覺是頭皮發麻,兩岸畢竟政治制度不同,耿彥波這種雷厲風行迫遷50萬人的做法,在台灣根本不可行」。

最後,柯文哲也說,紀錄片帶給他很多反省,「成功的途徑並非只有直線前進一種方法,由上而下的政治決定更沒有持續的保證」,也許在過程中出現不少折衝和協調,讓路樹大招風電影bt看起來相當「彎曲」但只要最後能達成目標,也是值得。



鬼撕眠影評

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