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黑狗遭丟溪!小姐弟偷養幸福12年





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有時還真讓人啼笑皆非!網友游穎莓在臉書分享家中2隻愛貓「吉祥如意」的日常生活,超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可愛逗趣模樣深受不少人喜愛。其中今年5月剛滿2歲的「吉祥」,還有一項獨門絕活,每晚一定要摸摸主人腋下才肯入睡,讓網友直呼驚奇!

魔鬼剋星2016



網友游穎莓表示,品種為美短混折耳的吉祥,平時超級黏人,睡覺時最常撒嬌,睡前還會鑽到身邊喵喵叫,要我們把手伸出來讓牠當枕頭,接著再伸出手掌「摸主人腋下」,摸著摸著就睡著了。照片中可見,原先睜著大眼睛的吉祥,摸了摸腋下後,帶著一臉滿足睡得香甜。

主人偷吃步請毛孩幫「孵蛋」

又見虐狗!台中男寒戰2 線上看亂拳重摔貴賓犬

游穎莓也笑說,吉祥脾氣很好,全身上下都能摸,還常常挺著肚子躺著睡,不像如意比較膽小,養了1年半還是有點怕生,2隻貓咪平時相處融洽,「有一次帶吉祥出去,回家後如意一直罵我,還跟到床上罵,好像在說『帶妹妹去哪了,不用講一聲嗎?』之類的,相當可愛。」

狗狗游泳好緊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張到岸邊卻上不去

長毛喜樂蒂好帥洗澡就破功了

海狸鼠被尾巴嚇到萌樣讓人好心疼

冠毛犬很爆笑舞技堪稱狗界舞舞力重擊影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萌!胖嘟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嘟山羊偷吃有機高麗菜

霸氣浣熊高舉單手求食結果...



小星星叼鞋坐馬路苦等大家回來

▼吉祥如意相處融洽,姊妹倆玩在一起互相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 保護。

▲吉祥天然呆,模樣超可愛。(圖/網友游穎莓提供,下同)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

貓皇爽翻肚主人「順腳」滑進嘴

無麻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醉洗牙正夯違獸醫師法遭罰

▲每天都要摸主人腋下才肯睡。

貓奴必收藏的超療癒貓咪Ponta



鬼關燈上映他聽怪敲牆聲驚見壁虎獵殺蟑螂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