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預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預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憤怒鳥玩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憤怒鳥玩電影預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法鬥躺床忘情激吻互相品嘗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舌頭

▲▼圈起來,看得見了吧?(圖/Caters/東方IC)

出神入化2電影

板橋領養狗狗家人嫌帶去新竹棄養

有別於其他攝影師「捕獲」的花豹,伊拉斯謨就愛「捕獲」在深淺岩石間、灌木叢間的「隱形」生物,他讚歎牠們驚人的偽裝術,即使車子的時速低於20公里,也很難發現。

幼兒園狗治想家陪孩子笑著長大

諾亞方舟!毛孩飼主同搭機逃難

下體被蟾蜍吞半身大蛇惡戰凶貓



虎斑狗Tiger搖尾示好移民德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 捕獲隱形花豹攝影師花7年工夫

今年666首誕!貓熊寶寶活4天猝死

打開垃圾箱裡面竟有一隻拉拉!

愈是高難度,愈是出神入化2 插曲讓這位攝影師想挑戰,於是他會重新回到發現「隱魔獸崛起故事形花豹」的地點,靜靜地等待、瞄準,一次不成功,下一次再來,「我沒有放棄。」

花豹身上的斑點能幫助牠們在自然環境中巧妙「隱形」,攝影師伊拉斯謨(Morkel Erasmus)ID4星際重生 評價花了7年的時間,抓拍到許多「隱形花豹」的身影。

▲▼不畫圈,乍看之下,看得見花豹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圖/Caters/東方IC)

拍攝地點都在橫跨南非和波札那的卡格拉格帝跨境公園(Kgalagadi Transfrontier Park)裡,伊拉斯謨說,有次他開車穿梭在灌木叢間,意外看到一隻花豹,「讓我有個強烈的衝動,想??拍生活在這種環境的花豹。」

儀表板伸出惡魔掌?竟是「分屍」

收容所小貓自選貓奴眼神超有愛!

打開蛇皮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包貴婦摀嘴嚇壞:天啊



▲看得出來哪裡有花豹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嗎?(圖/Caters/東方IC)

十萬分之一機率網友釣到連體魚

對兔子過敏牠被拋棄表情超失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