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分級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憤怒鳥玩電影分級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憤怒鳥玩電影分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憤怒鳥玩電影分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想看本人

婚紗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這位姐姐寫道,弟弟班上的規則是「要反省自己今天做錯什麼事」,日前偶然看到聯絡簿,「發現內容有點狂。」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只見弟弟在「心情週記」中反省說,「我課文沒有寫完,是因為七點半到九點我都發呆。」還備註早上看到只寫了一行。

出神入化2 插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弟弟的班導師要求學生在聯絡簿上寫下每天的反省,沒想到目前小5的弟弟所寫的內容令人發笑,不但自爆功課沒寫都是因為在發呆,還提到自己推了同學又罵髒話,讓網友看了直呼「太誠實了!」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坦承上課不專心。(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以免侵權)

喝飲料也錯?酸民拍照:警察真好



★本文經Dcard文章原PO同意報導,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厲陰宅 2 線上看

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增為強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弟弟誠實地寫出沒有把功課寫完的原因。(湯姆漢克斯梭哈人生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我就要你好好的魔獸:崛起 電影

懷孕突罹癌!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

更好笑的是,有次他寫道,「今天我上英文課時都一直在畫槍,老師問我上了什麼?我說不知道。」其中「畫槍」還被老師圈起來加註「和線上遊戲」。另一次,弟弟表示,今天在學校走樓梯時一直推同學,希望下一次不要在樓梯推同學了,「而且我還罵了X。」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我的晚餐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

弟弟超狂的反省內容讓女網友疑惑道,「你在學校到底都在幹嘛啊?」其他網友看了也捧腹大笑說,「至少他很誠實」、「狂!弟弟太可愛太老實了吧」、「妳弟弟是潛力股」;不過,也有不少人「擺錯重點」,稱讚原PO弟弟小小年紀就能寫出漂亮整齊的字。

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完全不做辯解,坦然面對自己該反省的事。(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嗆鄰

男友借衛生紙拉鬼撕眠上映日期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屎「這樣做」讓她崩潰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像男人點

arrow
arrow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