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妞編輯覺得這款超擬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是真的走音天后真人真事

誰的卡噌最好坐?軟綿綿的迪士尼屁屁小沙發

這個黃金獵犬的屁屁書籤,妞編輯剛開始還以為是狐狸書籤(囧)

粉嫩粉嫩的豬屁屁,讓人好想咬一口!!!

臘腸狗

文/厲陰宅2 下載妞新聞 mumu

大象厲陰宅2何時上映

安樂前狂撒嬌簡稚澄放生幫找家

海豚

今天妞編輯要來滿足有屁屁控的妞妞們的欲望(欸,先不要想歪了),是要來介紹的是國外設計師Bianca的動物美尻書籤啦!學生時期的他,嚮往荷蘭設計師的有趣作品,常會親手製作禮物給家人和朋友,並且加入趣味元素,後來也擁有自己的品牌,許多有趣、創新的小玩物在他的商店都能看到,現在就讓一起來欣賞他的作品吧!

不知道使用時,翻書會不會像馬兒奔跑一樣快(誤)

狗狗「戒毒中」毒蟲飼主惹的禍

柯基犬



虎斑貓

用了大象書籤,欸...這本書感覺變更重?!

灰兔

乳牛

人氣屁屁非柯基犬的屁股莫屬,連變成書籤後也還是如此俏皮討喜!

貓奴們,千萬不能錯過!維妙維肖的貓屁聖母峰電影預告巴黎走音天后股,讓人看了心癢癢。

烏龜

裸男跳獅子圍欄尋短害2獅被射殺

【延伸閱讀】





還有水生動物系列的書籤,每款都級超卡哇伊,越看越紓壓。

夾在書裡,會不會多了乳香?!

讓海豚書籤帶你暢遊在書海裡。

企鵝



企鵝書籤超適合用在童書或繪本裡,小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動物們的屁屁真的太萌了,心情瞬間被療癒到,如果你是個看書只有三分鐘熱度,沒翻幾頁就馬上倒頭大睡,不妨試試這美尻書籤,讓它變成伴讀小書僮,換個心境來看書,也許你會重新愛上閱讀的片刻!

Source:Bianca Creates Original Bookmarks That Looks Like Animals -boredpanda,Bookmarks -dawanda

這主題是陷入困境的兔子,應該是卡進某個洞穴出不來,而兔兔腿正在掙扎的姿勢,超逼真!

欸?你的屁股長出尾巴了!迪士尼超療梭哈人生線上看癒萌屁坐墊融化你的心

麝香豬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寮桃源谷

不知道妞妞們心中第一名的小動物美尻非誰莫屬,是肥嫩可口的柯基屁屁?還是誘惑愛麗絲的兔兔屁屁?或是小而巧的倉鼠屁屁?又或者是總把屁股朝向你的喵星人屁屁?不管哪種動物,這些屁屁都具有神奇的魔力,讓人忍不住想伸出鹹豬手,偷摸一把(喂,小朋友不要亂學?)。

黑喵老闆親自監督宅急便員工

貓體內插密麻針醫取出43生鏽針

滑手機找到「真命天犬」庫洛!

她假懷孕竟殺吉娃娃裝「流產」

主人睡相差起床發現愛貓學她姿勢

想嚇誰...柯基破門失忍者龜2016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敗笑倒網友

農夫撿小貓長大卻成霸氣「兔猻」

殺龍王鯛遭圍剿這裡竟還敢走音天后 口碑場養!

臘腸短短的身體超萌,妞編輯也好想要一個!

Photo source:Gina Stevens- pinterest

女動保園長吞藥輕生遺願曝光

「動物復仇者聯萌」神奇3D列印

黃金獵犬

x戰警十大反派
  • x戰警 天啟-請問花旗饗樂卡需要年費嗎? x戰警 天啟
  • 厲陰宅2瓦拉克-請問西堤牛排刷花旗卡可以享9折優惠嗎? 厲陰宅2瓦拉克
  • 走音天后 電影-花旗饗樂生活卡正確使用方式 走音天后 電影

  • 155A1F43CD9CF99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放假就是要休息

alden7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